• 1
  • 2
  • 3
  • 4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
  •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 洛阳师范学院
  • 国际关系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考研招生在线>研招资讯>考研动态>

河海大学2021级研究生顺利入学

时间:2021-09-3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莘莘学子入河海,青年才俊启新程。我校2021级488名博士研究生、4550名硕士研究生于9月25日顺利线下报到入学。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常务副校长李俊杰,校长助理周语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新生报到点,与各学院师生共同迎接研究生新生。

为克服疫情影响,学校对全体新生实施“一人一档”,通过返校系统采集个人健康数据、行程卡等信息,明确“暂缓返校”、“可以返校”等人员类别,精细管理,做到情况明、底数清,为顺利完成线下报到入学奠定坚实基础。

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今年未设置集中报到点,由各学院单独安排。各学院充分结合专业特色,在氛围营造、流程优化、材料准备和人员配置等方面精心策划、创新设计,给新生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报到服务。研究生会和各学院志愿者积极发挥作用,在接待引导、搬运行李、校园咨询等方面为新生提供帮助,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热情和活力,传递了研究生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同期到校的,还有来自于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长江科学院、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总院、新疆农业大学、西藏农牧学院在我校培养的138名博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