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
  •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 洛阳师范学院
  • 国际关系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考研招生在线>考研调剂>推免生招生>

宁波材料所2016推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时间:2016-05-3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我所始建于2004年,是中国科学院在浙江省建立的首家国立研究机构,是着眼于集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科技服务、人才培育于一体的综合性工业技术研究机构。

  截至2015年9月,我所在读研究生729人(国家计划内研究生223人,高校联合培养生320人,课题研究生157人,外国留学生18人,同等学力申请学位11人)。2016年我所计划在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加工工程、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有机化学、物理化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工程、化学工程和机械工程等9个专业招收硕士研究生42名,其中拟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20名左右。

  我所接收相关高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来所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一、 专业目录(实际招生人数以国家正式批准数为准)

  以上是考研资源为大家分享的宁波材料所2016推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为了助力各位考生备考,考研资源特为广大学子推出2016考研秋季集训、专业课一对一、精品网课、vip1对1、系列备考专题,针对每一个科目要点进行深入的指导分析,欢迎各位考生了解咨询。同时,考研资源一直为大家推出考研直播课堂,足不出户就可以边听课边学习,为大家的考研梦想助力 !

  更多2016年研究生招生简章,请查看2016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