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参考书目

2018年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参考书目及考试大纲

时间:2018-07-24 14:37:5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2018年硕士考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管理规定,研究所不提供历年考试真题。2018年研究所硕士招生初试试卷: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为全国统考科目由教育部统一命题,《西医综合》为研究所自命题科目,其他考试科目均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统一命题科目。为便于各位考生备考,现将相关考试科目大纲及参考书目信息通知如下:

  一、教育部统一命题科目的考试大纲及参考书目参见教育部考试中心编制的相关文件。

  二、中国科学院大学统一命题科目考试大纲及参考书目请点击“下载”查询。

  三、中国科学院大学统一命题科目历年真题可点击“查询”下载。

  四、《西医综合》考试大纲及参考书目可点击“下载”查看。

  昆明动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