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考研大纲

2016年考研大纲:看逻辑大纲,知百日冲刺

时间:2016-05-30 19:13:1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16年考研大纲:看逻辑大纲,知百日冲刺

  2016的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考试大纲正式出版了。翻看逻辑部分,和跨考教育逻辑教研室预测的一样,逻辑考试大纲和最近几年的没有任何变化,所以我们跨考教育的逻辑备考计划和逻辑备考课程也就不需要做什么调整了。今天离考试仅剩下最后的一百天时间了,依据跨考教育的逻辑备考计划和逻辑课程体系,逻辑备考该是进入百日冲刺的时候了。

  经历了前期备考,我们跨考教育的学生,考试大纲上的逻辑知识点都学到了,各种考试题型也都熟悉了,解题的方法和技巧也有了,做过的题也上千了,有的做题速度也比较快了,有的正确率也比较理想了,但是,仍然有部分同学,或者做题的速度还不够快,或者正确率不够理想,而且无论成绩理想还是不理想的同学似乎都感觉遇到了进一步提分的瓶颈……。

  最后的百日冲刺逻辑备考究竟应该做什么?跨考教育依据管综逻辑考试大纲推出了百日冲刺计划。这个计划会带领跨考教育的学生全面梳理和巩固考频高的知识点,这个梳理非常重要,因为,题做不对,归根到底还是知识点理解不到位或者理解不透彻,提分瓶颈主要源于此。同时百日冲刺计划还会带领跨考教育的学生进一步优化常考题型的解题思路和方法技巧,解题速度上不来主要是因为思路或方法过于绕而浪费了时间。这个计划还会带领跨考教育的学生进行综合套题的练习和多次模拟考试。显然,综合套题练习是必须的,因为考试面对的一定是综合套卷,分门别类的练习可以得高分并不能保证综合在一起也能得高分,唯有练习可以消除两者之间的差别。模拟考试的意义更不用说了,通过模拟考试,不仅可以纠错不缺,更能让我们跨考教育的学生学会掌控考试的时间,适用考场的环境和气氛。衷心祝愿百日冲刺计划能帮助跨考教育的学生高分胜出!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