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考研大纲

2017考研数学大纲何时公布?

时间:2016-05-30 19:13:1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17年考研复习离不开大纲,那么2017年考研数学大纲会在什么时候公布呢?下面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2017年考研数学大纲何时公布?

  据了解近几年考研大纲都是9月中旬公布的,我们推测今年考研数学大纲很可能会在9月中旬公布。所以9月份的时候,大家要密切关注考研数学大纲。

  大纲公布后,相应的辅导资料会面市,我们建议大家在挑选辅导资料时一定要选择正版教材,否则将会影响到考研复习。

  那么考研数学大纲公布前我们应该如何复习?

  大家没有准确大纲前可以参照往年大纲复习,等九月份大纲公布后,我们可以利用最新考研英语大纲复习。

  小编总结:2017年考研数学大纲公布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根据往年经验来看今年考研数学大纲很有可能会在2016年9月中旬公布,敬请期待!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