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考研英语

考研备 | 阅读如何得?离不开这些政治常识

时间:2020-12-15 14:47:3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近年来考研英语中政治法律背景的文章越来越多,阅读中美国联邦最高法院(the Surprem Court)出现的频率最高,此外还有大大小小的行政办公机构。

  今天老师们给大家总结了美国的行政机构常识,大家可以提前了解一下,考试中碰到这样一大串词,不会当场心里发慌。

 

  咱们常见的“国”字打头的有下列几个:

  1. 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

  2. 美国总务署(GSA, General Services Administration) ,服务于联邦政府,负责联邦政府建筑的修建,还有电讯等必要的物资。

  3.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 ,负责太空计划,进行长期的民用以及军用航空宇宙研究。

  4. 国家档案记录署(NARA, National Archives and Records Administration) ,保存、管理美国历史文献遗产。

  除此之外还有具有专职功能的政府办公机构出现:

  一、金融贸易类

  2019 年英语一 text 1 中出现了证券交易监管委员会(SEC,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美国证监会(SEC)的职责是管理和监督上市公司的营运资料,调查和监控公司任何欺骗行为。

  例 “There seems to be a predominance of short-term thinking at the expense of long-term investing,” said Commissioner Daniel Gallagher of the 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in speech this week.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委员丹尼尔·加拉格尔本周在一次演讲中表示,“以牺牲长期投资为代价的短期思维似乎占据主导地位。”

  此外金融贸易类还有:

  1. 期货交易管理委员会(CFTC, 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监管美国境内期货市场交易。

  2.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 Board) ,是美国的中央银行。

  3. 联邦贸易管理委员会(FTC, Federal Trade Commission),主要是阻止任何可能给消费者带来危害的行为。

  4.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 United States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

 

  二、社会服务类

  2018 年英语一 text 4 出现了美国邮政局(the U.S. Postal Service)。

  例 The U.S. Postal Service (USPS) continues to bleed red ink.

  ——美国邮政局(USPS)继续处于严重亏损状态。

  2017 年英语一 text 1 中出现了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

  例 Last year, the 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 (TSA)found in a secret check that undercover investigators were able to sneak weapons---both fake and real-past airport security nearly every time they tried .

  ——去年,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在一次密调查中发现,卧底调查员几乎每次都能成功偷带武器——无论真假——通过机场安检。

  此外还有:

  1. 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 National Labor Relations Board),保障员工工会组织的权力。

  2. 人事管理处(OPM, Office of Personnel Management)

  3. 小型企业总署(SBA, 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协助美国小型及少数种族企业发展及生存。

  4. 社会保障总署(SSA, Social Security Administration),管理美国社会保障系统。

  5. 联邦通讯管理委员会(FCC, 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它负责常规的州际、国际通信,如:电视机,电线、卫星、电缆方面的工作。

  对于这些背景知识,老师推荐大家多作了解,不用有过多的心理负担,不必死记硬背,明白这些名称里面每个单词的意思,理解着记忆就好啦!

  今天的知识你学会了吗?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