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考研英语

如何查询四六级是否报名成功

时间:2021-06-16 15:06:2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1.登录CET官网查询

四六级考试报名每个学校的要求不太一样,有些学校会要求在学校系统里报名然后再去CET官网上报名缴费,想要查看是否成功报名就可以直接进入报名—登录账号,提示已经报名了则报名成功,没有提示就按照报名流程走完进行报名。

有些学校则直接让在学校报名缴费即可,这样的话直接进入学校的四六级报名系统查询是否报名成功即可。

2.查看自己是否有准考证

四六级报名后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一些院校会统一打印发给学生,如果有准考证那么就是报名成功可以考试了,当然没有的话应该可能就是没有报名成功。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