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考研数学

2017考研高等数学易考题型四

时间:2016-09-19 10:37:5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极限存在问题一般是用两个方法,即迫敛定理(也叫夹逼准则)和单调有界定理,单调有界定理一般用在已知数列的前一项和后一项关系式时候,如果不知道关系式,一般极限不容易求得。迫敛性定理一般是用来求函数极限的具体的值的。

  

  以上就是2017考研高等数学易考题型,关于考研高等数学的相关文章,我们还会经常为大家更新,希望大家随时关注。另外,为了方便考生们更好的复习,考研资源特为广大学子推出秋季集训营、精品网课系列备考课程,针对每一个科目要点进行深入的指导分析,欢迎各位考生了解咨询。同时,考研资源一直为大家推出考研直播课堂,足不出户就可以边听课边学习,为大家的考研梦想助力!

  推荐阅读>>>>

  2017高等数学知识点概括总结

  2017考研数学暑期复习攻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