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考研数学

2021考研数学读图记考点—高等数学三

时间:2020-08-10 11:56:0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摘要:相对于其它学科,考研数学更强调知识的完整性和系统性,考生所面临的任务不仅仅是深入理解基本的考点,更需要把握考点与考点之间的联系,梳理学科的逻辑知识体系,才能融会贯通,综合运用基本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为此,新东方在线考研数学研究院结合考试大纲和历年的要求,梳理了考研数学各学科各章节主要考点,绘制成了知识体系框架图,以便于考生系统把握。以下是高等数学第三部分的内容:

  5、曲线积分
       
  说明:曲线曲面积分是数学一考试的常考点,考生在这一部分的得分率往往较低,但考试对这一部分知识点的要求其实并不高,根本原因是考生对本部分基本内容不够熟悉或没有找准考点。曲线积分中,重点是第二类曲线积分的格林公式以及由它引出的积分与路径无关等问题。

  6、曲面积分
       
  说明:曲面积分的重点是各类积分的基本计算方法以及第二类曲面积分的高斯公式。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