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考研数学

2021考研:数学试卷题型、分值分布、时间分配

时间:2020-11-25 15:33:2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考研数学试卷题型、分值分布、时间分配:

  1)试卷结构:选择题10题(每题5分);填空题6题(每题5分);解答题6题(每题10分左右);

  2)分值分布及时间分配:选择题应该在40-50分钟答完,每个题目4-5分钟就要做完;填空题应该在25-30分钟内答完,每个题目依然是4-5分钟。解答题应该在100分钟内完成。
 

以上是山东考研网为大家整理的2021考研:数学试卷题型、分值分布、时间分配初等矩阵作为基本知识需要我们认真掌握并能正确应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山东考研网会继续和大家分享其他的知识点和考试题型,陪伴各位走过考研路,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关注中公考研,留意学习。最后,祝愿各位学子能够取得理想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