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考研数学

2022考研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冲刺提升备考:概率论求分布函数技巧

时间:2022-02-09 11:23:0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分布函数计算是考研数学大纲中一个很重要,也是考察频率非常高的一个知识点,在概率论中是一个常考题型,几乎每年都会考到。同时我们考研对于分布计算也是非常灵活,考察题型较多的知识点。也是考生在复习过程中一个相对不好下手、感觉头疼的一个知识点;但是对于该板块部分整体上只要掌握相应的解题方法和技巧,攻克计算不在话下。下面介绍考试中基本解题思路,希望帮助大家掌握、巩固分布函数的计算,在我们考研考试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2022考研概率论 概率论 分布函数

相信大家通过对上述方法的学习,对于求解分布函数这一部分的内容也有了新的认识,有了更加高效的解题方法,希望通过接下来几个月的学习,大家都可以进入自己理想中的学校,最后中公考研也祝各位同学取得理想成绩!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