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考研心得

学不下去?不想考了?进来挨“骂”!保你瞬间被骂醒!

时间:2019-12-09 14:07:5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帮帮的很多朋友都要参加今年的考研,临近考试,这些朋友的心态明显相当不稳定,于是我最近收到的他们的消息都是这样的



  不仅是身边的朋友,我发现小帮主们大多心态也差不多如此。基本是这样滴

  a、对自己现在不想学的状态深深恐怖,可是没人来救我,我更无法自救,深深地绝望,我该怎么办?

  b、我现在每天都心慌慌的,根本就什么都学不下去,整天失眠,感觉自己考不上的,不知道自己还在坚持什么

  c、明明毫无信心考上,还是得天天泡在自习室强迫自己学习,但是又因为焦虑心态,学的根本就不踏实,效率好低啊

  d、不想学了,不想考了,反正也考不上!

  帮帮一看,这咋想的啊,再这么下去准保坏事,这就是典型的考前焦虑钻牛角尖消极无敌丧综合症,如何让你们迅速放下屠刀脱离苦海,那就得以毒攻毒,要是跟你们苦口婆心叭叭一通安慰,你们第二天准保再继续哭一鼻子,循环往复,昼夜不休!

  不是我说,每个考过研的人基本都知道,90%的考研人到最后基本都是这种“学不完了,我考不上了,我不学啦,浪费时间····”的消极心态。

  实话说吧,你们这么叭叭半天,最后考上的不也还是你们么!不然还能有谁!所以啊,别叭叭了,看书去吧,看不完就对了,那么多书谁能都看完了,非要都看完的你是要考满分啊!最后阶段,你就抓住重点,能看多少是多少,能提一分是一分。现在就去学,立刻,马上!

  别再非钻牛角尖了,不给你们彻底“骂”醒,你们那非得天天晕晕乎乎如做梦般游离。所以还在继续丧炸天的快来挨“骂”,保证提神醒脑,立刻见效。

  a、你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你知道有多少人觉得来不及了就真的不学了么,你知道你在“坚持到底”这一点上已经战胜了多少人嘛!考完最后一场的你就是完胜!

  b、你在睡觉的时候,别人在学习。你在看手机的时候,别人在学习。你在吃饭的时候,别人在学习。

  你看到他在睡觉,其实是在做题。你看到他在吃饭,其实是在背单词。你看到他在抬头,其实是在受力分析。想啥呢?别人都往疯了学了,你却逐渐丧失斗志了!

  c、困难总是接踵而至,时间常理本就如此,又不是只要呐喊几声就会有人能救你。如果你就倒在这里,那说明你不过就是这种程度的人而已!

  d、你这种消极的想法相当不可取,你忘了自己一直以来是多优秀的人么,就这么一场考试怎么就把你所有的自信和努力都否定了呢。从小到大参加了多少考试了你,再怎么说也是经验相当丰富了,身经百战的你怎么就把自己整的如此落魄了!

  e、可拉倒吧!你连一战都坚持不住的,还想二战?你知道二战有多苦逼么!!!

  别再自我挣扎了,都这个时候了再纠结这些一点意义也没有,你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学”,学就完事,别叭叭了!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