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考研心得

22考研寒假复习时间规划表,提前收藏!

时间:2020-12-03 15:16:3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1、学习时长:
寒假按放假30天来算,除去回家、探亲、访友、休息等时间外,大约可有效利用的总天数为21天。
以下按3周的学习时间来给大家安排。
每天的学习时长按照每天6个小时计算,21天共126个小时。
2、准备复习资料:
(1)考研英语
单词书《考研词汇闪过》,收词全,按考频分类有重点,背起来真的很省时间。可以自由灵活安排背的内容,全程都可以用。
真题书英一《考研 真相》/英二《考研 圣经》,基础不好的同学,比方说没过六级的话强烈安利这每个句子都有图解的语法结构分析,哪句不会直接看就好了,很方便,重点单词有注释,不用再查单词书,直接翻解析就行了,很省时间。其他真题书解析太少,只分析2-3个长难句,文章还是看不懂让人摸不着头脑
(2)考研数学
同济六版/七版《高等数学》同济五版/六版《线性代数》浙大四版《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3、各科时间分配:
1)英语:基于英语学科的特点,每天至少保证2-3小时的复习时间,因此,寒假中可有效利用的英语学习时间共计42-63小时。
2)数学:基于数学学科的特点,每天应平均学习数学3-4个小时,那么共计学习63-84小时。
3)政治:由于政治科目本身的特点,每年政治的考试大纲变化比较大,在寒假阶段,可以不用花费太多时间复习政治;
4)专业课:不考数学的,每天平均学习专业课2小时,共计学习42小时。考数学的学生,就要相应的减少专业课的复习时间,重点复习好公共课英语和数学。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