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考研心得

四月将至,这份春日复习计划请收好!

时间:2021-04-06 14:03:1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亲爱的小伙伴们,看着21考研的学姐学长轰轰烈烈地进行着复试,是否感到了一丝紧张?你们已经进入备考的状态了嘛?三月即将结束,帮帮为你们准备了一份四月限定复习计划,包括了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供大家参考。春光好,大家要抓紧时间学习哦!

英语

坚持每日单词背诵,早晚复习巩固,在前期阶段,要以单词书为核心,借助单词APP加强记忆。

同时,语法长难句也要开始进行,选择适合自己的网上课程,认真听讲做笔记,为分析真题打好基础。

开始进行英语真题阅读练习,从2004年开始,每周2-3篇,一定要用精读的方法,务必消化好每篇阅读理解中的单词、语法长难句、选项出处等。

政治

在6月份之前,帮帮建议你不需要花费时间在政治上。不需要看基础班政治课程和政治资料,在以后接触的政治强化班中都会包括基础班的内容,伙伴们放心。

数学

前期复习要以高数为中心,借助辅导讲义和基础班网课、以及习题册吸收知识点。如果小伙伴学得比较快,可以开始复习线代。

现在这个阶段是打基础的时期,有很多题目不会很正常,因为刚学习的知识还没有连贯在一起,许多做法思路是需要在不断做题中学习总结的。因此小伙伴们应该更注重做笔记和做题,巩固知识点、考点。学得快不代表掌握了,学会了才是最重要的。

专业课

四月份的时间比较充裕,大家可以联系学姐学长咨询备考经验,在官网上收集参考书目、往年大纲等信息,以及在论坛、社交软件上收集网络课程视频

同时,注重把专业课的基础打扎实。养成带着问题看书的习惯,有针对性地在辅导视频中寻求答案,或者查阅相关的资料和拓展点,学会梳理知识点、考点,不要拿着买来的资料死记硬背,要有自己的理解。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才算自己的理解,不妨组织语言把这个知识说给别人听。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