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考研政治

短期备考,政治资料该如何选择?

时间:2018-07-25 14:47:0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距考试还有60多天的时间,根据新东方在线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研究中心的备考调研报告投票结果的反馈,大家对于现阶段如何进行短期政治的备考冲刺有较为强烈的需求,所以新东方在线政治教研室倾力打造了2017考研政治短期备考规划系列文章,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些备考方法和复习建议,供大家冲刺阶段复习参考,本篇为资料篇,大家可以结合方法篇、策略篇等内容参考,合理利用资料,抓住考研政治复习最后的黄金冲刺期。

资料选择在于精而不在于多,多了反而会成为累赘,导致不知道该看哪本好,以下推荐的同类资料,选择其中一本即可。

一、冲刺资料(12月之前用)推荐

书籍类:阮晔《考点狂背》、新东方在线冲刺资料(购课学员用)、风中劲草。

习题类:石磊1500题、肖秀容1000题、石磊冲刺五套卷、肖秀容八套卷等。

真题随便买一本即可。

二、点题资料(12月用,主要是模拟套卷)推荐

《2017考研政治—临考点睛最后五套卷》(主编刘源泉)

《2017考研政治 分析题狂背18题》(主编 阮晔)

《2017序列之四 最后四套题》(主编任汝芬)

《2017考研政治终极预测四套卷》(主编肖秀荣)

《2017思想政治理论终极预测三套卷》(主编石磊)

提醒:如果大家已经购买了与以上资料同质的资料,看你买的那本资料即可,不用再买其它的了。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