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考研政治

2020考研政治答题思路及模板:哲学类

时间:2019-07-03 11:32:0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考研政治分析题得分需要把握好答题的逻辑要点,要掌握答题的思路,不遗漏要点。新东方分享一些超级好用的答题模板,针对政治科目的常见类问题,我们一起来学习:

(一)A决定B,B对A具有反作用,积极的促进作用,消极的阻碍作用。

(二)事物是普遍联系的,要求我们用联系的观点看问题。

(三)整体和部分的关系,要求我们树立全局观念,立足整体,统筹全局,选择正确方案,实现整体最优目标,从而达到整体功能大于各部分功能总和的目标。

(四)内因和外因的关系。

(五)事物是变化发展的,要求我们用发展的眼观看问题。

(六)矛盾普遍性与特殊性的辨证关系,要求我们遵循由特殊到普遍在到特殊的认识规律,坚持一般要求和个别指导相结合的工作指导。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