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考研政治

干货:2020年国内外时政考点(6.4)

时间:2020-06-30 10:06:2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国内:

  1.2020年6月3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强调,要采取更多市场化办法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千方百计保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平稳。

  2.2020年6月3日电,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语文等学科课程标准,明确劳动为必修课程,共6学分,其中志愿服务为2分,学生在课外时间进行,3年内不少于40小时。方案提出,体育与健康的必修内容,必须在高中三学年持续开设。

  3.2020年6月3日电,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湖南长沙、岳阳调研时强调,湖南要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持续提高生态环境治理成效,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4.2020年6月3日电,近日,国务院扶贫办印发《关于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知》,要求防止松劲懈怠消极厌战,要积极担当作为、保持攻坚态势,保持政策总体稳定。

  5.2020年6月3日电,国家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加快开展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区要瞄准市场不能有效配置资源、需要政府支持引导的公共领域,聚力推进17项建设任务。

  ►国际:

  1.2020年6月3日,美国交通部正式宣布,因中方没有允许美国航空公司提供往来中国的服务,美方将暂停允许中国航空公司提供来往于美国的航班,相关规定从当地时间6月16日开始执行,但仍有可能提前。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