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考研政治

2021考研政治如何使用考研试题

时间:2020-12-17 12:55:1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把2010到2020年的考研试题整理出来,先不要专门的碰触。把这五套试题作为阶段自测卷,测试自己阶段的学习程度。比如可以在5-8月份的时候使用两套,在9-11月份的时候每个月使用一套。这样的话可以测试出你在哪一学科学的比较薄弱,便于及时调整学习。2010年以前的试题就可以在平时学习的时候使用了。 

  还要忠告同学们,在现阶段学习时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和投机取巧的心理,一定要踏踏实实的学习,至于答题技巧,在后续练习的时候自己就能够摸索出一些,再加上到时候总结的答题技巧,那就无往不胜了!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