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复试  > 复试分数线

曲阜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

时间:2023-04-04 09:32:2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内容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复试基本要求与名单确定

1.复试基本要求

考生符合硕士研究生招生条件要求,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规定的2023年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管理类外语30分,管理类综合能力80分,总分为相应学科(专业)A类考生国家线线下15分;其他学科单科30分,总分为相应学科A类考生国家线线下20分。

2. 复试比例

复试采取差额形式,差额比例一般不低于120%。

在达到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按照各学院各专业的初试成绩排名和差额比例确定复试名单,相同专业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考生按统一的专业排名确定复试名单,130400美术学、135107美术、135108艺术设计按研究方向确定复试名单。

原标题:曲阜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文章来源:https://yjs.qfnu.edu.cn/info/1063/7653.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