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复试  > 院校复试

淮北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网络远程复试测试温馨提示

时间:2022-03-29 09:57:3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淮北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网络远程复试测试温馨提示

1.请考生再次重温我校网络复试软硬件及环境(http://www.chnu.edu.cn/Item/168685.aspx),请所有考生提前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下载“云考场”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down.yunkaoai.com/),在电脑端登陆“淮北师范大学云考场”。

2.由于部分安卓自带手机浏览器会禁掉链接跳转功能,若考生的第二机位(移动设备)无法通过扫码下载“云考场”app,请先下载手机百度浏览器,再下载app。

3.3月29日开始,淮北师范大学各培养单位将组织考生进行网络远程面试模拟测试,请关注淮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网站及各学院在云考场“学院公告”发布的测试时段。考生可提前登录“淮北师范大学云考场”查看测试考场,并请做好准备,按时参加。

4.考生在面试过程中,电脑和移动设备的其他无关应用程序应保持关闭,手机取消闹铃、设置静音并尽可能的避免手机端有电话打入,考生须将手机屏幕锁定设置成最长时间或者“永不”,以免干扰复试。

附件:

1.淮北师范大学云考场指南

2.淮北师范大学云考场应急考场指南

淮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3-29

原标题:淮北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网络远程复试测试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http://www.chnu.edu.cn/Item/169051.aspx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