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复试  > 院校复试

牡丹江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招考试二轮调剂复试公告

时间:2023-04-27 09:00:2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一、复试形式及复试时间

复试形式:线上复试,复试平台采取钉钉云面试平台。

复试时间:4月16日,具体时间随复试通知另行通知。

二、调剂专业名额、调剂时间及调剂专业要求

院系所 专业 缺额 研究方向
001基础医学院 071003生理学 8 00不区分研究方向
071007遗传学 1 00不区分研究方向
071009细胞生物学 2 00不区分研究方向
071010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8 00不区分研究方向
100101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 5 01人体解剖学
8 02组织胚胎学
100102免疫学 3 00不区分研究方向
100103病原生物学 8 00不区分研究方向
100104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3 01病理生理学
1 02病理学
002第一临床医学院 105101内科学 1 22规培基地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血液内科)
105103老年医学 1 00不区分研究方向
105104神经病学 1 01规培基地附属红旗医院
105109全科医学 5 02规培基地大庆油田总医院
105111外科学 1 03规培基地附属红旗医院(神经外科)
1 09规培基地佳木斯市中心医院(普外科)
105120临床检验诊断学 1 00不区分研究方向
003护理学院 105400护理 18 00不区分研究方向
004生命科学学院 083100生物医学工程 8 00不区分研究方向
107200生物医学工程 10 00不区分研究方向
006药学院 105500药学 14 01工业药学02临床药学
007公共卫生学院 105300公共卫生 27 01不区分研究方向

接收调剂考生的学科专业及调剂计划数最终以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公布为准。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4月13日20点,开放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

其中105300公共卫生专业优先接收初试科目为353卫生综合和306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的调剂考生,在生源不足时考虑全日制本科预防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技术和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的考生参加复试;

生物学各专业(专业代码07XXXX)接收全日制本科生物学和医学相关专业考生调剂;

基础医学各专业(1001XX)接收全日制本科医学相关专业考生调剂;

105500药学接收全日制本科药学相关专业考生调剂,不包括中药学。

三、调剂办法

1、调剂复试比例不低于1:1.2;

2、调剂系统开放的时长不少于12小时。凡是达到我校调剂分数线的考生可以通过研招网国家复试调剂系统报名调剂我校。具体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3、调剂系统开放截止后,由研招办工作人员对报名参加复试的考生进行学籍、学历信息验证,将符合我校招生条件的考生加入复试备选库。

4、根据各专业调剂名额和调剂复试比例,在复试备选库中以研究方向为单位,按照初试分数由高到低依次发送复试通知。

5、发放复试通知在通知要求的时间内考生需确认参加复试,否则视为放弃复试资格。如有放弃复试资格的考生,则在本专业复试备选库中顺序递补考生继续发送复试通知,直至确认参加复试的考生数量满足调剂复试比为止。

四、复试的准备材料

参加复试的考生需接受资格审查,对学籍、学历信息有疑问的考生应及时向考生毕业学校核实或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n)查证,未经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复试。对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取消复试直至录取资格。

参加复试的考生需准备以下资格审查材料:

1、初试考试准考证原件。

2、第二代身份证(军官证)原件。

3、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准考证的正面照片,要求身份证、准考证清晰无遮挡,便于进行考生身份比对。

4、下载《考生诚信承诺书》仔细阅读并手写签字承诺。

5、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原件;教育部《学籍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注册申请下载,有防伪二维码)。

6、全日制非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注册申请下载)或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在境外获得学历证书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7、各类型继续教育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所在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1份和成绩单1份。

8、对不符合教育部及我校具体报考规定者,不予复试,责任由考生自负;对考生提供的所有材料如发现伪造者取消其复试及录取资格。

以上材料均需扫描为图片发送到指定邮箱(后附),原件请妥善保管录取入学时统一提交。复试候补考生库中得考生也一并准备以上材料,并发送到指定邮箱(后附)

五、复试准备

为了保证网络复试的顺利进行和考试的公平公正,考试环境应为是独立空间,整个复试期间,房间必须保持安静明亮,房间内不得有其他人在场和进出,也不允许出现其他声音。

复试场所要保证良好的网络环境,有稳定的宽带接入,复试期间应全程保持在线;考生音频视频必须全程开启。考生需准备双机位参加考试,考生全程正面免冠朝向主机位摄像头,保证头肩部及双手出现在视频画面中。不得佩戴口罩保证面部清晰可见,头发不可遮挡耳朵。副机位设置在在考生斜后方1-2米处设置,需全程清晰显示考生复试环境和主镜头屏幕,主机位推荐使用笔记本电脑,副机位可使用手机进行,如条件不允许也可采用台式电脑、平板电脑或双手机的配置。

考生应在复试前做好硬件设备的准备,保证设备具有摄像和语音功能,同时确保摄像头清晰、麦克风清晰无杂音。网络复试有严格的时间限制,超时将视作复试不合格,请考生提前检验网络条件保证复试期间网络畅通。

如网络不稳定或家庭有困难,可以考虑提前预定有稳定宽带且符合我校复试要求的地点参加考试,但不允许在考试机构参加考试。考生参加考试的地点在考试开始前应向学校备案,考生须做好个人防护和场所环境防疫消毒工作。

六、复试考察内容另行通知,复试通知已全部发放,名单公示

牡丹江医学院研究生处

2023年4月13日

附件【二调接受复试通知名单.pdf】

原标题:牡丹江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招考试二轮调剂复试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mdjmu.cn/yjsc/info/1066/2013.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