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复试  > 复试指南

安徽师范大学2023考研复试是什么时间开始?考试内容有哪些?

时间:2023-02-13 09:14:0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目前安徽师范大学2023考研复试时间暂未公布,考生可参考《安徽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的内容,参考信息如下:

1、复试时间

(1)一志愿复试:3月28日-30日。

(2)调剂志愿复试:详见各学院后续发布的调剂日程安排。

2、复试内容

(1)思想政治素质。主要考核考生本人的现实表现,内容应当包括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方面。考核不通过者不予录取。

(2)专业素质。主要考核考生对本学科(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掌握程度,利用所学理论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

(3)综合素质。各学院要加强对考生综合素质的考核,具体考核形式和内容由学院自行确定。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

(4)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的考核形式和内容由学院自行确定。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

(5)报考工商管理[代码:125100]、会计[代码:125300]和旅游管理[代码:125400]的考生须加试思想政治理论。成绩计入总成绩。

(6)复试总成绩为100分,复试总成绩计算办法由各学院自主确定。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