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
  •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 洛阳师范学院
  • 国际关系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考研招生在线>招生简章>

华中科技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时间:2019-12-1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报考说明: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3日上午8:00—2020年2月9日17:00

符合报考条件,报考各学科(类别)“申请-考核”制博士生的考生(含专项计划)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博士报名系统http://yz.chsi.com.cn/bsbm完成网上报名手续。如在网报系统中学籍学历审核结果有问题的考生需在信息确认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二、网上信息确认和缴费时间:2020年2月14日9:00—2月20日16:30

考生须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anzhao.hust.edu.cn 的“博士报名确认系统”上传有关材料,包括:

(1)二代身份证的正面照片(确保身份证边框完整,字迹、照片清晰可见,亮度均匀)。

(2)学历、学位认证材料或学籍证明材料。往届生提供硕士学位证书及认证报告(无硕士学位者,提供学士学位认证报告);应届硕士生如未通过学信网的学籍校验,需提交在籍学习证明(学生证等)。在国(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须在网上信息确认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3)满足院系提出的外语水平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用于核验是否须参加外语水平测试)。

  网上确认已审核通过的考生,须在2月20日前通过我校财务平台缴纳报名费60元(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缴纳95元)。报名费一经缴纳,不予退款。

 网上确认通过且报名费缴纳成功者,可从系统中下载准考证,凭身份证和纸质准考证参加后续测试和考核。

 

三、“申请-考核”制考生线下提交申请材料时间:2020年2月20日前,考生按各院系招生目录和报考说明提交申请材料。逾期未提交的,视为放弃报考。

华中科技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 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