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招生简章  > 北京院校招生简章

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时间:2023-02-14 09:20:5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报考条件

 

(一)报名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人员,须符合下列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入学前应取得学士学位)或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和学士学位的人员。

4、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要求。

5、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

(二)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可以接收经教育部批准、具有推荐免试资格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免生接收程序请参照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2023年推免生接收章程。

报名和考试安排

 
  • 报名和考试安排按国家统一规定执行,所有报考我所的考生均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报名;

  • 报考我所且在北京参加初试的考生,报名点和考试地点必须选择中国农业科学院;

  • 外埠考生,请按当地省(市、区)研招办指定的报名点报名和考试。

其他说明

 

1、本所招收的硕士研究生是国家计划内的定向生,公费,毕业后留所工作(1996年1月1日后出生的可解决北京户口),第一年在北京理工大学学习基础课程,学制三年。

2、2023年招收的硕士研究生,按月发放助学金、餐补等,助学金和餐补总计不低于2000元/月。

招生计划

 

北自所2023年共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12名(含推免生人数),实际招生人数以教育部当年下达的招生指标为准,详情参见专业目录。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