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招生简章  > 甘肃院校招生简章

2022年兰州大学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温馨提示与错误信息通报

时间:2021-10-25 15:49:3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于10月5日-25日进行,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期间,我办将对考生报名情况进行监控,并在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定期发布“报考兰州大学考生网报信息提示”和“兰州大学报考点考生网报信息提示”。请广大考生在网上报名成功后及时查看,并按相关提示对本人网报信息进行维护修正,防止因信息填报错误而影响考试。

  凡因网报信息填写错误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附件:

1.报考兰州大学考生网报信息提示

2.兰州大学报考点考生网报信息提示

                                                       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0月23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