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招生简章  > 河北院校招生简章

2014年河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

时间:2014-05-29 14:38:0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一、河北科技大学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考生一律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自行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浏览报考须知。 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о?果。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

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由于个人原因造成未能及时报名等,后果由本人о承担)。

二、2014年我校预计招收硕士研究生共计550余人。实际招生人数以国家下达的实际招生规模为准。

三、我校各专业均接收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本科毕业生。

四、考生学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具有国家о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自考本科生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在报名现场确认截止日期(2013年11月14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方可报考);

3.同等学力人员(同等学力考生包含三部分:大专毕业工作两年、本科结业生、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考生不得跨专业报考,且同等学力考生初试合格后,复试时需另加试两门本学科主干课程(加试课程请咨询相关学院);

4.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的人员,可以再次报考硕士生,但只能报考委托培养或自筹经费的硕士;

5.年龄不超过40周岁,报考委托培养和自筹经费的考生年龄不限;

6.报考工商管理(MBA)、项目管理的考生需符合下列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经5年或5年以上,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已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