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招生简章  > 河南院校招生简章

2021级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新生退票证明

时间:2021-10-20 14:56:2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退票证明

 

 

各交通运输企业: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发展趋势仍具不确定性河南省多地被确定为中高风险地区。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军队疫情防控要求,我校根据疫情形势,前期已将开学报到时间由8月14日调整至9月1日-2日。近日,根据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次会议精神,高校9月15日前暂不开学,2021级新生报到时间将再次因疫情推迟。请各交通运输企业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为已购买机票、车票的新生及家长办理退票手续。因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谨向疫情期间辛勤工作在一线的交通运输企业员工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8月20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