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招生简章  > 辽宁院校招生简章

2022年大连理工大学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信息须修改考生名单(截止至10月25日)

时间:2021-11-01 14:28:3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

为帮助各位考生顺利通过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网上确认)与准考资格审核环节,我校对截止至1025日的网报信息进行初步审核,依据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12号)、《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部分考生网报信息须在现场确认(网上确认)环节进行修改,具体信息详见附件。网报信息常见错误与修正方式如下:

1.网报错误提示“有研究生学籍。”

修正:请于1224日前通过传真或邮寄的方式向我校提交由您研究生学籍所在单位研究生学籍管理部门加盖公章的证明,证明内容为:第一同意您报考我校;第二若您被我校录取,您现在研究生学籍所在单位研究生学籍管理部门将于上报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库前取消您现有的研究生学籍。逾期不提交材料我校将不准予参加初试。

2.网报错误提示“校验未通过,毕业年月、毕业学校、学习形式、学历码等信息有疑问”

修正:请根据本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中信息于网报或现场确认(网上确认)阶段更正相关信息。

3.网报错误提示“姓名、学历证书编号查无学历。”

修正:请根据本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中信息于网报或现场确认(网上确认)阶段更正学历证书编号。

对于取得境外学历者,请于1224日前通过传真或邮寄的方式向我校提交《国外学籍学历认证书》。

对于本科毕业后修改姓名者,于1224日前通过传真或邮寄的方式向我校提交带有曾用名信息的户口簿复印件或公安机关开具的两个姓名均为同一人的证明,并提交以原姓名认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网报错误提示“姓名、身份证号查无学籍。”

修正:请根据本人《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信息于网报或现场确认(网上确认)阶段更正本人姓名或身份证号信息。对于确因本科学校信息报送错误导致的查无学籍,请及时联系本科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更正相关信息,以免影响后续考试录取。

5.报考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提示:报考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须是在职定向就业人员,报考类别必须选择“定向就业”并向报考学部(学院)提交在职证明,若网报信息有误请于现场确认(网上确认)阶段更正。

6.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

提示:考生须于1220日前提交一份《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原件(加盖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公章)和一份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7.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

提示:考生须于1220日前向我校提交《入伍批准书》复印件和《退出现役证》复印件。

 

相关材料提交方式:

邮寄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大楼610办公室。

传真号码:0411-84706411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11027日  

 

附件【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信息须修改考生名单(截止至10月25日).pdf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