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招生简章  > 山东院校招生简章

2022年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智能问答系统(试用版)上线试用通知

时间:2021-10-20 14:09:4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方便广大考生了解研究生招生信息,我校增加了线上咨询智能问答系统(试用版)。

考生可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咨询。系统已经收录部分考生热门问答,并根据考生的提问提供回复;如若没有收录的提问,可以点击留言模块,并留下个人信息,研招办将第一时间尽快回答同学们的提问。

  访问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http://graduate.sdfmu.edu.cn/zsgz.htm,点击智能问答功能。

 

    点击【网站首页】【智能问答】进行咨询。

 

    按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后进入咨询页面。

 

 

     未解答的问题可以点击【留言板】进行留言咨询。

 

 欢迎各位考生关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