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招生简章  > 山东院校招生简章

2022年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报名有提示信息的考生名单

时间:2021-11-10 10:11:3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有校验提示名单涉及考生840名,部分考生应该是搞不清楚自己状况胡乱填写导致的提示信息,请广大考生仔细核对自己的毕业信息,严肃对待。

注意:1.已经有本科毕业证的考生xlm是2,很多考生填写3. xlm是3的考生是没有取得本科毕业证,取得本科结业证的考生。

      2.中医专硕是专业代码是1057开头的专业。中医学硕是专业代码1056开头的专业。请各位考生务必弄清楚,不要混淆。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