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招生简章  > 陕西院校招生简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商学院2021年学术训练夏令营活动通知

时间:2021-06-17 13:44:4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商学院2021年学术训练夏令营活动通知

为增进学生对我院学科、科研及研究生培养的了解,选拔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大学生继续深造,我院将于2021年7月10日-2021年7月11举办“学术训练夏令营”活动,并拓展为2022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工作。

一、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普通全日制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拟报考我院企业管理、会计学、商务英语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3.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

4.英语水平良好,对所报专业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 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

二、申请材料

申请人请将下列材料的原件扫描件发送至sxyjx@xisu.edu.cn邮箱,邮件命名:夏令营营员申报专业+姓名+本科学校+本科专业。

1. 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2021年学术训练夏令营申请表1份(附件1)、汇总表1份(附件2);

2. 个人简历1份;

3. 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

三、报名程序

将所需申请材料电子版统一打包发送至sxyjx@xisu.edu.cn邮箱,以“申报专业+姓名+本科学校+本科专业”命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23日,逾期将不再接受申请。

四、时间安排

1. 6月23日前,申请人发送电子版材料到邮箱。

2. 7月3日前,公布夏令营成员名单。入选学生需在7月5日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

3. 7月11日—11日,参加夏令营活动。

五、活动日程安排

本次夏令营采取线下进行,活动具体日程安排将与获得夏令营入营资格学员名单同步公布。

六、注意事项

1、学生所申报的各种信息和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申请人的考试成绩无效,取消申请人所获得的资格。

2、夏令营线上活动期间,参与人员须遵守相关管理规定。

3、营员必须全程参与夏令营活动。

七、联系方式

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教学办:李老师:029-85319332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