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常识

考研答案不靠谱 劳民伤财勿上当

时间:2015-05-26 17:08:3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但凡国家级重大考试前夕,总有一伙人的身影晃荡在备考人群集中的地方,自习室、论坛、他们的目标主要是那些对考试或没信心、或准备不充分、亦或目标过高就想赌一把的同学,他们就是“答案骗子”。

问问身边那些买过四六级答案的同学,有谁的答案是准的?没错的一塌糊涂都已经算是烧高香了,小编当年可是听不少同学出了考场一对答案就开始骂,还不如自己答的!在考研这个这个人生“翻盘”机会的面前,切莫一失足误终生!

除了答案不靠谱,买答案还会带来如下不良影响!

一、浪费时间。从开始有这个想法,到网上搜罗信息,到对比洽谈等,

都需要你费心费力,与其把时间浪费在这里,为什么不抓好最后机会好好复习呢,难道就这么信不过自己!备考了大半年的时间,自己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知识,就那么不堪一击?与其把希望寄托在毫无了解的陌生人身上,不如相信自己!

二、扰乱心理。既然你有了买答案的这个想法,怎么可能再安心复习呢,势必分散注意力影响复习,不但这最后时间落后于别人,而且很可能因为这最后的松懈而消磨之前的努力,得不偿失。

三、耽误考试。考试作弊,你心虚么?害怕吧?没法集中精力考试吧?一直惦记着什么时候发答案,发的及不及时准不准确,会不会被监考老师发现?这个题不会那个题模糊,还是等等答案看看吧……你说,这么多纷扰乱在这里,你还能有心思答题么,你还能静心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么!

四、贻害终生。退一万步说,即使你作弊准备的很好了,然后考试当天人家也发给你答案了,可是现在的研究生考试这么严格,反作弊做的这么全面,你觉得你能逃过一劫么?被发现了取消你考试资格,这么多久以来的努力全部作废,而且这个污点将伴随着你一生,毁掉的不是一时!

基于以让,考生请谨记:考研答案不靠谱 劳民伤财勿上当!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