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常识

双少生可以调剂吗

时间:2020-07-23 09:53:2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双少生一般是不可以参与考研调剂的。双少生是国家对地处偏远地区,少数民族地区,欠发达地区考生的一种优惠政策。一般情况下,双少生的基本分数线会比统招生低一些,但报考门槛比较高。

政策内容是报考地处西部边远省区的招生单位、且毕业后原则上在西部边远省区就业的少数民族应届本科毕业生,以及工作单位在国务院有关部门公布《全国民族区域自治地方简表》范围的少数民族在职人员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如实填写少数民族成分和填写毕业后回少数民族地区的定向或委托培养生时,方可按规定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 。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