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常识

考研预报名考点选错怎么办已经缴费了

时间:2020-10-27 10:58:5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考研的考点选错是不能直接修改的,只能取消报名后再次进行报名,在确认信息无误后重新缴费。根据考试报名的相关规定,由于个人报错考点而取消报名,系统是不予退费的。

截止网报结束前取消报名的、由于系统或者网络原因造成的同一订单号(或报名号)重复支付的,研招报名结束后会统一安排退费。但由于考生个人选错报考点、未进行报名确认等原因造成的取消报考,不予退款。

考生可在报名阶段,修改除“招生单位、报考点、考试方式”等报考关键信息及报考点不可修改项以外的其他信息。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