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常识

考研考生信息能不能修改

时间:2020-10-28 11:36:3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在正式报名结束之前,我们都可以修改填写的考生基本信息。页面中有可修改的和不可修改的信息,下面有修改信息的选项,点击修改报名信息就可以了,不能修改的已经变成了固定项,其他的信息都可以修改。

可以修改的信息:学籍学历,基本信息,户籍档案,家庭主要成员,学习与工作经历,实际情况,报考专业,联系方式是可以修改的。不可修改的信息:考证方式和专项计划是不可修改的。

注意事项:记得保存报名信息、检查网上支付是否成功,报名要趁早,有问题可以及时补救。预报名后如无需修改,报名信息即有效,无需重复填报。

注意考点和公告,查看公告后要牢记你选择的报考点的现场确认时间,各报考点都不一样,一定要动手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