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常识

备考管综初数,你需要知道哪些事?

时间:2021-02-08 15:35:3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考管理类专业联考的专业,初试不需要考专业课和政治,只需要考管理类综合以及外语。管理类综合考试内容包括三部分:初数、逻辑、写作。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初数部分到底都需要复习哪些内容以及对于不同的报考目标。

对于我们初等数学部分以考察初高中的知识点为主,主要包括:算数、代数、几何、数据分析四大部分。每一部分中又包含了很多小的部分。

考研管综初数 管综初数备考
考研管综初数 管综初数备考

以上便是我们管理类联考初数考察的全部内容,所有的知识点最后会汇集到卷子上的25道选择题中,每道题3分,所以初数部分一共占75分。有的同学可能会认为:都是初高中的知识点,简单,不用学习就可以考上。这样的想法是非常不正确的,虽然我们涉及到知识点比较简单,但是这些所有的知识点最后全部凝聚到试卷的25道题中,题目的综合性非常强,而且时间非常有限,想要考出理想成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大家需要在掌握好基础知识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做题的速度和准确度。

对于MPAcc、MBA等不同专业,初数部分需要考取的分数也有着不同的要求:MPAcc作为一个非常热门的专业,竞争很激烈。小编知道,很多决定考研的同学,都是想考入一个比自己本科院校更好的学校,那么我们就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

如果想要考进985院校,那么初数部分就需要考69分以上,允许我们失误的只有3道题。如果想考入211院校,那我们初数部分就要不低于60分,大概只能错五道题左右。如果我们的要求只是普通一本类院校,那么允许我们有七道题左右的失误,也就是要达到54分以上。而如果是MBA的考生,那我们的标准会较MBA偏低,初数部分需要达到45分左右。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