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常识

【经验教训】2021中南财MPAcc上岸万字经验贴、管综170+怎么学

时间:2021-06-02 11:23:3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本人21考研,初试总分250+,管综170+,英语二75+,数学错了3个,逻辑错了5个,英语客观题扣了6分,下图为证。
如今已成功通过复试进入目标院校,成为一名中南财准研究生。
  

图片1.png (348.05 KB, 下载次数: 13)

下载附件

2021-5-19 16:15 上传

 
前言
      
       我本科就读于西南大学会计学专业,报考的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会计专硕。英语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弱项,大学几年也没有怎么好好的学过英语,相对而言我的数学能力较好一些,高考理科数学130+,进入毕业季之后,由于希望自己能够获得多于别人的选择机会而毅然选择了考研。
 
 
说了这些就是为了告诉大家,在考研准备之前最好先评估自己的实力水平,后期才能在不同学科之间进行更适合自己的时间安排,做好了这些准备,接下来就只需要坚持和积累,并不断调节自己的状态,就能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199管联类考试的科目不同于其他的考研考试科目,因此准备方法上也必然会出现差异,这篇文章里包含了教材推荐+每科具体的学习方法+学姐的经验总结,大家可以挑选对自己有用的内容吸收,减少自己踩雷的次数。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