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常识

2024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023MBA报考条件有哪些?

时间:2023-01-16 08:33:2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24年北京大学MBA报考条件有哪些?北京大学2024MBA报考条件怎么查?哪些考生可以报考北京大学MBA专业?当前2024北京大学MBA专业报考条件暂未公布,可参考《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023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大陆)》。详情如下:

报考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我校规定的体检要求。

4. 考生学业水平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大学本科毕业后有 3 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 5 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 2 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5. 如硕士、博士学位在读人员:我校不允许研究生同时拥有两个及以上学籍。在校硕士研究生报考须在报名前征得所在培养单位同意,复试通过,须从所在培养单位退学后,方可获得我校拟录取资格。

6. 如持境外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的人员,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