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常识

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2024考研报考条件怎么查?

时间:2023-01-29 08:53:0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目前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2024考研招生简章暂未公布,考生可参考《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内容,具体报考条件如下:

报考全国统一招生考试应达到以下各项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考生学历及要求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录取当年9月1日前须取得双证: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具有国家承认的普通高校本科学历且获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非应届人员。

3.身体健康状况须符合国家体检要求和我所补充规定。

4.原则上只接收生物技术、生物科学、生物工程、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医学检验、预防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的考生报考。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