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常识

宁夏医科大学2023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的公告

时间:2023-02-17 09:58:4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后向考生发布,具体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2023年2月21日后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页面(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核

初试各科成绩均已经过数次严格核对,考生如对本人成 绩仍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

1.申请时间:2023年2月23日至28日,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方式:登陆“宁夏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 管理系统”(http://124.70.108.172:6409/ASPX/Student/StuLogin.aspx), 按提示进行注册后登陆,点击“成绩复核申请”页面,选择 需要复核的考试科目,上传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正反面)原 件照片,上传成功后点击提交。不接受通过电话、邮件、传真 等方式的复核申请,每位考生仅有一次提交申请的机会。

3.复核内容:复核时仅限核实考生基本信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答题卡)、是否有漏判、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 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接 触答卷。我校仅核查自命题科目,公共科目由我校统一汇总后报宁夏教育考试院负责核查。

4.复核结果:3 月 7 日起登录“宁夏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进入“成绩复核结果查询”页面,查询复核结果。

三、相关说明

1.请考生耐心等待国家复试分数线并留意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上的复试通知。在我校正式发布复试通知之前,切勿提 前来校。感谢各位考生的支持与配合。

2.考生也可通过电话进行相关咨询。

初试咨询电话(招生就业处):见官网

复试咨询电话(研究生院):见官网

宁夏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2 年 2 月 15 日

原标题:宁夏医科大学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www.nxmu.edu.cn/zsjyc/info/1053/2291.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