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政策法规

南京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采取什么形式?

时间:2019-03-20 16:30:5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问:南京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采取什么形式?

  复试形式除必要的笔试(包括答题、撰写实验或研究设计等)和面试(包括综合口试、外语听说测试、实验技能考核、心理健康测试等),各院(系)应加强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与品德考核,内容包括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方面,对于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均在复试中进行,由各院(系)自行组织,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会计硕士、图书情报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审计硕士、工程管理硕士的思想政治理论考试由招生单位在复试中进行,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每位考生复试时间不低于20分钟。

  复试的具体内容、笔试科目及要求参见我校招生专业目录(参见:http://grawww.nju.edu.cn研究生招生)及有关院(系)的复试说明。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