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政策法规

华南师范大学做好引人育人工作 扎实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

时间:2020-07-15 09:42:1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华南师范大学牢牢把握“双一流”建设机遇,聚焦物理学高质量发展,面向世界一流大学和科研机构大力引进优秀人才,着力构建对标国际、鼓励创新、充满活力的人事制度,有力推动学校物理学与世界一流学科的对标和并跑,取得了积极成效。

加强思想引领,把牢正确方向。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统筹全校人才队伍布局和政策安排,将思政工作放在人才工作的首要位置。突出政治引领,采取多种形式生动宣传中国国情,传播爱国主义精神,引导青年人才充分感受新中国的辉煌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接续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奋斗精神,弘扬“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精神,实施高层次人才国情教育和专题研修,倡导不图安逸、不惧困难、不驰空想的工作作风,营造博学、创新、报国、奉献的新时代科研精神,引导人才立足新时代、服务新发展、建立新功勋。强化过程教育,在人才引进中进行政治立场、学术规范等考察评估,在入职培训时注重做好政治规矩、法律法规、课堂纪律和师德师风教育,在晋升发展中实施政治标准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