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北京工商大学考点:精心布置环境 提醒考生防疫不松懈

时间:2021-08-31 09:31:4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今年北京工商大学考点共有2083人参加考试,共设75个考场。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研究生招生考试要求,北工商制定《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以最严格标准、最严密措施做好研考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进行了精心的环境布置,考点内随处可见标语横幅和醒目的考场标志标识,制作了防疫知识相关展板提醒考生防疫不松懈。此外,特别设置了区分校内外考生进出场路线,通过展板、地贴、路线图等引导考生出入场,并提醒考生进出保持合理距离,不拥挤、不聚集。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