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留校大学生“充电”忙

时间:2021-09-02 14:28:4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中国教育报讯(记者 孙军 通讯员 王大勇 卢丽雯)聆听讲座、参观企业、阅读文献……今年寒假,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学专业2017级大学生逄智超与许多同学没有回家,留校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创新创业冬令营,为青春创新创业梦想“充电”。

“学校为我们安排了充实的训练课程,还有专业的老师给我们辅导。这让我们开阔了眼界,获得了新的思路。”逄智超说。

该校应用物理学专业2016级大学生杨云龙参加了学校团委和澳氏企业举办的校企合作培训班,这是他参加的第5次集训。“从一开始懵懵懂懂到今天的能力提升、目标明确,学校为我搭建了成长的平台,集训提升了综合素质,为今后真正创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该校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2018级研究生刘梦媛选择寒假留校继续为自己的硕士研究生课题“多碳羟基转化成高附加值的羧酸”而努力。“学校为我们留校学生开放了教室、实验室、图书馆,利用假期,我做了20多组实验,老师也牺牲假期时间给了我多次指导,让我的课题取得了重大进展。”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宣传部部长沈刘峡告诉记者,在寒假里,学校除了在学习、创新创业等方面为留校学生提供各种帮助外,还在住宿、饮食等方面提供便利服务,让留校学生感受家的温暖。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