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北京工业大学2021级研究生新生大数据

时间:2021-09-26 09:55:4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盼望着,盼望着,北京工业大学2021级研究生新生大数据新鲜出炉啦!

新一届的BJUTers为校园又添一份生机与活力。这里有天南海北的笃志学子,这里有同舟共济的至交契友。他们来自不同民族,有着不同的姓名与梦想。他们力学不倦,在各自的专业领域精益求精。有缘相聚在北工大,大家是否也期待找到志趣相投的ta,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下面就和工小V一起了解这些新生力量吧!

行远自迩,笃行不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们将一起书写属于你我的故事,在北工大开启全新的美好旅程。出发吧,少年!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