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北京理工大学:6165名新硕博报到 2021级研究生新生大数据来了!

时间:2021-10-08 10:07:1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阳光熠熠、绿草茵茵,北理工校园生机盎然。8月28至29日,6000余名研究生新同学从全国各地来到北理工,分别在中关村校区、良乡校区、唐山研究院报到,开启人生新阶段,启航人生新征程。

顺利入校、安心入学、有我护航

学校在北京各主要火车站设置迎新站点为学生提供接站服务。

进一步推进智能化迎新:学生可通过数字迎新平台提前完成入校审核,到校后直接“刷脸”报到。

食堂全天候开放,方便同学们随时就餐。

为保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学校连续第24年开设“绿色通道”。同时,为学生定制个性化的资助方案,实现资助精准服务。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欢迎你,新同学!

2021级研究生新生都是谁?新生大数据来啦!官微君带你一探究竟。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年秋意浓。祝愿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在北理工沃土上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