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长安大学: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1-10-08 10:12:2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蝉鸣渐歇,夏去秋来。迎着清凉的秋风,在九月的第一天,2021级的研究生迎来报到的日子!

拥抱新的开始、拥有新的目标,站在新的起点、眺望新的远方。欢迎来到长安大学!

9月1日,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来自全国各地的3962名研究生将开启他们新的人生征程。

学校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研究生迎新工作,召开了迎新及开学典礼工作协调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持以学生为本,以“安全、简约、务实、周到”为原则,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改变了以往集中办公的工作方式,在三个校区设立由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集中联合办公点,各学院设有迎新办公点,同步开展迎新工作。

校长沙爱民、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副校长赵祥模、副校长朱杰君到各校区联合办公点、各学院迎新接待点检查指导各项工作,重点询问了新生的报到情况,对各部门、各学院迎新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本次迎新工作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重点任务,从研究生实际需求出发,为在北校区寄存行李的新生安排通勤车搬运行李,涉及九百多名研究生。学校推出“新生网上自选宿舍”服务系统,全面实行网上自选宿舍。新生通过身份核验、扫码、测温、人脸识别、行李消杀,实行行李和学生分道进入校园,志愿者引导学生前往公寓区办理入住手续,入住后前往学院办理报到手续。

各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开展了各具特色的人迎新工作,深入一线,组织协调。迎新期间,全体工作人员精神振奋、通力协作,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安全高效。

迎新工作筹备阶段,校领导到联合办公点和各学院检查指导迎新筹备情况,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及时解决困难问题。

学校组织并培训200名研究生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完成新生引导、行李转运、测温、场地布置等工作,为迎新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用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清风拂渭水,明月满长安。愿你们在长大的几年时光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乘风破浪,勇往直前。长(chang)大 陪你们一起 长(zhang)大!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