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北京交通大学:一见倾“新”!4670名研究生今日报到,大数据了解一下!

时间:2021-10-08 10:16:3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9月2日,美丽的红果园迎来了新的主人。研究生迎新工作稳定有序开展,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博士生614人、硕士生4056人在红果园完成报到

“研”途初遇:他们跨越山海,共聚红果园。

特殊缘分:报到当天恰逢9名研究生新生生日,校领导为过生日新生代表赠送上生日礼物和新学期祝福,勉励同学们,站在北京交通大学这个新的起点上,在“知行”精神的引领下,做好人生规划,从这一刻起奋斗不息。

入校如家:这是一场双向奔赴的旅程,你探索未来的答案,答案藏在红果园。

志愿者、警卫、宿管工作人员为安全返校保驾护航,测温枪、酒精把病毒拒之门外!

校长王稼琼、副书记许安国、副校长关忠良、校长助理郑广天等来到迎新现场、新生宿舍和集中核酸检测点,了解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到新生服务咨询点和新生宿舍看望慰问研究生新生同学,与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亲切交谈,传达学校关怀。

哪个专业更受青睐?男女比例1:10的学院花落谁家?年龄最小的博士生今年多大?接下来由通通为你揭秘!


















今天你来,不负梦想。明天起飞,展翅翱翔。愿亲爱的红果园的新主人学业再创新高,科研再攀高峰!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