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1级研究生新生顺利报到

时间:2021-10-08 10:19:5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根据防疫要求,研究生新生刷身份证进入校园。 杨安 摄

9月1日至2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迎来首批2021级研究生新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研究生新生将分批次报到,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防疫人员在为新生做核酸检测。金洪业 摄

学生经过体温检测和核酸检测后分别获贴蓝标和绿标。杨安 摄

新生报到时,均由本人独自入校,陪同的家长不进校,特殊情况需提前与辅导员取得联系,新生通过学校在西北门设立的体温检测点进行体温检测。山东省外新生入校后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隔离期间学校提供送餐服务,待检测结果为阴性后方可办理报到手续。

同时,为保障学生顺利返校复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根据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学生返校的相关通知要求,各部门联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从交通、教育与管理、教学、食宿、卫生等多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对宿舍等区域全面消杀,并进行升级改造。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