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陕西师范大学新增5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时间:2021-11-16 10:05:2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布了《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我校体育学、新闻传播学、考古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工商管理等5个学科新增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新增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数量位居全国第二、陕西省第一。

经过本次授权审核,我校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覆盖了教育学类全部学科,教师教育鲜明特色得到进一步彰显,为坚守教师教育主责主业提供了学科保障。体育学和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分别填补了西北地区和陕西省空白。

至此,我校共有2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36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19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此次博士学位授权点取得新突破,进一步完善了我校学位点布局,为我校相关学科及学科群的发展提供了有利平台。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